导医网问答频道
网站首页 科室分类 疾病护理 疾病常识 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问答详情

    你好蒋医生,想向您咨询下甲亢由高变成过低的原因

    用户:zhouxiaonu提问时间:2017-07-23状态:已采纳

    2012年发现有甲亢,后来到中山二院核医学科喝过药水

    回答数(5)

    林文辉 主任医师免费咨询
    温岭市第二人民医院

    甲亢 本身可引起呕吐,查找有无其他引起呕吐的原因或疾病,如无,与甲亢有关,他巴唑不会饮起呕吐。

    2017-08-06

    展开阅读全文

    收起全文

    赵萍 主任医师免费咨询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

    服I-131后一月左右,可能因为激素释放的原因导致甲亢症状暂时加重,这是正常的。继续观察,过一月再查。

    2017-08-06

    展开阅读全文

    收起全文

    李翠兰 主任医师免费咨询
    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你就是桥本病。从化验结果看,也称为为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功能正常期。该病的原因是身体内产生了针对自己甲状腺的抗体,该病很常见,尤其女性高发,下一步的转归是可能是甲减或甲亢,目前尚无吃药的指征,为了避免甲功发生异常,希望低碘饮食(不吃海带紫菜,尽量少吃海里的东西),富硒饮食,心情愉悦,每3-6月复查一次甲功,有不适的症状,尽快检测甲功。

    2017-08-06

    展开阅读全文

    收起全文

    你好,窦性心动过速多为生理性原因所致,如情绪激动、体力活动、进食、饮酒和茶或咖啡、沐浴等;也可见于病理原因,如发热、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肌炎、甲亢、贫血、体克及缺氧等;药物,如肾上腺素类、阿托品类也能引起窦性心动过速。

    2017-08-06

    展开阅读全文

    收起全文

    查一下尿常规看看,如果尿常规不正常,还有尿频尿急尿痛。就不是甲亢的原因,你的泌尿道有炎症。如果是大便急就是胃肠道一炎症。

    2017-08-06

    展开阅读全文

    收起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