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导医网问吧
问吧首页 预约挂号  医搜  中国导医网

  问吧首页 → 营养指导 → 心血管营养指导 → 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食谱!
提问题 回答问题  
 标题: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食谱!
 作者:qingsong收藏 编辑 删除   楼 主 
《英国医学杂志》报道:通过查阅大量的医学文献资料和具体医学数据,研究人员确定了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食谱为:葡萄酒、鱼、黑巧克力、水果、蔬菜、大蒜、杏仁7种食物。

与此同时,研究人员还具体给出了每人分量:葡萄酒150毫升/日、每周4次114克鱼、黑巧克力100克/日、蔬菜和水果400克/日、新鲜大蒜2.7克/日、杏仁68克/日。实验显示,上述食谱可降低普通人群心血管疾病风险76%以上,且延长男性寿命6.6岁、延长女性寿命4.8岁至8.1岁。

此次研究尚未发现有充分证据证明具有心血管疾病预防效果的其他食品。因此,这一食谱被认为是一种不使用药物,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安全、廉价、美味的方法。

营养\美食和健康
提问时间:2006-12-31 15:36:00
 快速回答
  • 支持UBB,HTML标签

  • 高级回答
  • 内容

    操作选项: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问题解决 问题未解决 锁定问题 解除锁定 移问题 删问题

    Copyright © 2006-2007 中国导医网 www.999120.net 版权所有